Top
首页 > 数码 > 数码电脑 > 导购资讯 > 正文

18K真金镀金!华为Sound X鎏金剧院版音箱今日开售:2499元

导购资讯 中关村在线 2022-09-22 09:23:20
[摘要]在9月6日的华为Mate50系列及全场景新品秋季发布会上,华为Sound X鎏金剧院版智能音箱正式发布,其以“电子管”为设计灵感来源,采用了18K黄金镀金工艺,将坚韧金属和梦幻柔光相结合,带来黑金经典配色。

  在9月6日的华为Mate50系列及全场景新品秋季发布会上,华为Sound X鎏金剧院版智能音箱正式发布,其以“电子管”为设计灵感来源,采用了18K黄金镀金工艺,将坚韧金属和梦幻柔光相结合,带来黑金经典配色。今天10:08,该音箱在各大电商平台开售,售价2499元。

\

据了解,华为初代Sound X 智能音箱发布于2019年,2021年华为又发布了Sound X New型号,售价1699元。而今天开售的这款Sound X 鎏金剧院版,则在外观设计和软件体验上进行了高端向优化。

\

  据官方介绍,华为Sound X鎏金剧院版音箱采用了与帝瓦雷联合设计的剧院声场,可以模拟音乐厅现场演奏,带来金色剧院般的沉浸式体验;此外,该音箱还搭载了HarmonyOS 3.0系统 ,能够与手机、平板、PC免APP联网,只需靠近就会自动弹窗,一键连接。

\
\


编辑:张书嘉

相关热词搜索: 华为SoundX鎏金剧院版音箱今日开售

上一篇:iOS 16.1测试版发布 新功能太实用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