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导购 > 正文

老显卡并不支持DLSS 3 此功能RTX40系独占

手机导购 中关村在线 2022-09-22 09:15:21
[摘要]​英伟达发布了自家RTX40系独显,同时介绍了DLSS 3技术。该技术可以大幅提升游戏帧率,提升幅度比前几点DLSS都要大,这让不少正在使用老款RTX显卡的玩家好奇,DLSS 3支持老款RTX显卡吗?

英伟达发布了自家RTX40系独显,同时介绍了DLSS 3技术。该技术可以大幅提升游戏帧率,提升幅度比前几点DLSS都要大,这让不少正在使用老款RTX显卡的玩家好奇,DLSS 3支持老款RTX显卡吗?

答案是不支持。

  DLSS 3技术是基于光流分析器实现的,它可以对连续帧和运动数据进行分析。RTX40系独显内置了光流分析器,而老款RTX显卡并没有,所以DLSS 3仅支持RTX40系。这对于老款显卡用户来说可能并不是好消息。

\

  由于DLSS 3技术带来的巨大帧数提升,可能会进一步拉大老款RTX显卡与RTX40的差距。英伟达表示目前有36款游戏、3款游戏引擎和2款应用支持DLSS 3技术,从支持游戏引擎这一点来看,未来将会有更多游戏支持DLSS 3。


编辑:张书嘉

相关热词搜索: 老显卡并不支持DLSS3

上一篇:Diablo4泄露!演示长达40分钟 11月开启测试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