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比可变光圈更先进!小米无级变焦专利曝光

手机行情 中关村在线 2022-09-22 09:08:37
[摘要]​9月21日,据相关爆料,小米最近申请了一项新专利技术,小米要把手动变焦带到了智能手机中,该专利摘要显示,本专利用于手机终端,通过手动控制变焦控制开关,使变焦控制开关发出收缩信号或伸长信号,能够实现摄像头的焦距在短焦状态和长焦状态手动无级调节,使用户在空间有限的电子设备内获得单反相机的拍照体验。

9月21日,据相关爆料,小米最近申请了一项新专利技术,小米要把手动变焦带到了智能手机中,该专利摘要显示,本专利用于手机终端,通过手动控制变焦控制开关,使变焦控制开关发出收缩信号或伸长信号,能够实现摄像头的焦距在短焦状态和长焦状态手动无级调节,使用户在空间有限的电子设备内获得单反相机的拍照体验。

小米新专利:手机拍照无极变焦 媲美单反

据悉,该技术主要用于小米接下来发布的手机之中,大家可以通过旋转等形式手动无级调节变焦开关,实现短焦和长焦自由切换,一起期待吧!


编辑:张书嘉

相关热词搜索: 小米无级变焦专利曝光

上一篇:AMD 7020系列APU移动处理器登场,功耗低至8W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