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数字家电 > 导购资讯 > 正文

少量第三方App开始适配iPhone 14 Pro灵动岛

导购资讯 中关村在线 2022-09-21 09:37:44
[摘要]灵动岛作为iPhone 14系列中最受人关注的全新交互,其基于iPhone 14 Pro的叹号屏硬件为基础,生成了众多交互,利用原本很丑的叹号屏带来了一种全新的交互操作方式,只是灵动岛并不太那么的灵动,反正大家看发布会的时候直呼“牛X”,但真机到手之后却失望至极。

  灵动岛作为iPhone 14系列中最受人关注的全新交互,其基于iPhone 14 Pro的叹号屏硬件为基础,生成了众多交互,利用原本很丑的叹号屏带来了一种全新的交互操作方式,只是灵动岛并不太那么的灵动,反正大家看发布会的时候直呼“牛X”,但真机到手之后却失望至极。原因也很简单没!适!配!原本用户以为是第三方软件的问题,但没想到像消息推送这种系统级别的功能也没有适配灵动岛。而随着iPhone 14系列的上市相关App开发商也逐渐开启了适配灵动岛的工作。截至目前,国内已经有少量App适配灵动岛了,让我一起来看看具体情况吧。

\

B站适配灵动岛样式

\

  猫耳FM配灵动岛样式


编辑:张书嘉

相关热词搜索: 少量第三方App开始适配iPhone14Pro灵动岛

上一篇:锻炼健身不求人三星Galaxy Watch5系列来帮忙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