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数码电脑 > 行情资讯 > 正文

《王者荣耀》S29赛季9月22日上线,首批新皮肤有这些

行情资讯 中关村在线 2022-09-20 09:14:19
[摘要]​《王者荣耀》方面宣布,王者新赛季即将开启,新英雄海月9月22日上线。这意味着,《王者荣耀》S29赛季将在9月22日上线。

《王者荣耀》方面宣布,王者新赛季即将开启,新英雄海月9月22日上线。这意味着,《王者荣耀》S29赛季将在9月22日上线。

  S29赛季荣耀战令进阶版1级福利是甄姬落雪兰心皮肤,进阶版80级福利为钟无艳超时空战士皮肤,此外,进阶版福利还包含赵云未来纪元星元部件【幽远纪元】。

\

S29赛季主要剧情围绕新英雄海月展开,沙之盟的五位成员与海月相遇,揭开封尘千年的故事。海月角色定位是中单法师,擅长制造幻境,将作为大BOSS与王者英雄团云中沙之盟的成员展开较量。沙之盟的成员包括兰陵王、伽罗等。

\


编辑:张书嘉

相关热词搜索: 《王者荣耀》S29赛季9月22日上线

上一篇:Intel全新处理器中文名公布:奔腾与赛扬终成历史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