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导购 > 正文

华为 MatePad Paper增“延迟关机”功能

手机导购 中关村在线 2022-09-20 09:12:51
[摘要]据消息显示,华为 MatePad Paper现已发布2.1.0.173固件更新,新增“延迟关机”功能。在系统方面,辅助功能新增“延时关机”功能,息屏时长达到设定时间后可自动关机,并且优化部分场景的系统性能。

  据消息显示,华为 MatePad Paper现已发布2.1.0.173固件更新,新增“延迟关机”功能。在系统方面,辅助功能新增“延时关机”功能,息屏时长达到设定时间后可自动关机,并且优化部分场景的系统性能。另外,“笔记”应用的界面显示和稳定性得到优化。

\

华为 MatePad Paper墨水平板国行版搭载麒麟 820E芯片,可选4/6GB运行内存和64GB/128GB存储。墨水平板典藏版采用雅黑素皮材质,印刻经典十字纹路,支持LTE连接,插卡即可连网。


编辑:张书嘉

相关热词搜索: 华为MatePad Paper增“延迟关机”功能

上一篇:AMD解决PCB基板供货难题,锐龙7000真的不会缺货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