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iOS 16.1将发布:有BUG致部分功能失灵 先别升级

手机行情 中关村在线 2022-09-20 09:04:39
[摘要]iOS 16刚刚上线不到一周,苹果在近日就为iPhone 14系列陆续推送了iOS 16.1的Beta版本更新,但目前来看,不建议用户升级。

  iOS 16刚刚上线不到一周,苹果在近日就为iPhone 14系列陆续推送了iOS 16.1的Beta版本更新,但目前来看,不建议用户升级。在iPhone 14 Pro和iPhone 14 Pro Max两款机型升级至iOS 16.1 Beta之后,大批量出现了GPS功能无法使用的问题。

\

iPhone 14和iPhone 14 Plus却并没有出现同样的问题,目前iPhone 14国内已经破发了,5999的首发价已经扛不住


编辑:张书嘉

相关热词搜索: iOS16 1将发布

上一篇:裸机梦碎?iPhone 14 Pro后盖不耐划引吐槽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