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数码电脑 > 导购资讯 > 正文

第二关根本过不了是谣传 《羊了个羊》制作人确认第二关能过

导购资讯 中关村在线 2022-09-19 09:22:59
[摘要]《羊了个羊》作为现在现象级的小游戏,成为众多玩家彻夜挑战的游戏之一,其简单易上手的三消玩法,加上轻松活泼的卡通画面,基本适和不同年龄段玩家。而随着大家不断挑战游戏第二关,大家发现这款游戏的第二关也太难了!其官方也曾在其宣传过程中宣称该游戏只有0.01%得人能过第二关。

  《羊了个羊》作为现在现象级的小游戏,成为众多玩家彻夜挑战的游戏之一,其简单易上手的三消玩法,加上轻松活泼的卡通画面,基本适和不同年龄段玩家。而随着大家不断挑战游戏第二关,大家发现这款游戏的第二关也太难了!其官方也曾在其宣传过程中宣称该游戏只有0.01%得人能过第二关。所以逐渐的网上出现了第二关根本就没想让你过的风评,很多人认为羊了个羊第二关就是让你们看广告的,根本就没有第三关。近日,《羊了个羊》背后的制作团队、北京简游科技创始人张佳旭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游戏的第二关是可以玩过的,这款游戏的机制是每天就一大关,所以过关之后今天就没有可玩的了,第二天会重置,初衷就是希望玩家可以更加轻松。

图片


编辑:张书嘉

相关热词搜索: 《羊了个羊》制作人确认第二关能过

上一篇:惠普剑走偏锋!北美发布建筑画线打印机器人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