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数码电脑 > 行情资讯 > 正文

EVGA宣布退出显卡市场 或因30系库存压力过大

行情资讯 中关村在线 2022-09-19 09:21:19
[摘要]​这绝对是历史性时刻,EVGA宣布将退出显卡市场,不会生产、销售即将发布的RTX40系显卡。对于国内用户来说,可能并不熟悉EVGA。该品牌在北美和西欧地区的市场份额非常高,这是因为这个原因,EVGA的决定让人感到意外。

这绝对是历史性时刻,EVGA宣布将退出显卡市场,不会生产、销售即将发布的RTX40系显卡。对于国内用户来说,可能并不熟悉EVGA。该品牌在北美和西欧地区的市场份额非常高,这是因为这个原因,EVGA的决定让人感到意外。

目前不清楚EVGA为何要放弃显卡业务,官方表示是因为与英伟达关系恶化。不难猜测可能是因为RTX30系显卡库存压力过大,而英伟达这边并没有缓解库存压力的有效措施。此前旗舰显卡5折的活动,就是EVGA举办的。EVGA放弃显卡业务后,会将重点转移至其他产品,比如电源、散热等。

\

  购买EVGA RTX30系显卡的用户也不会过于担心,EVGA表示将会为EVGA显卡用户提供售后支持,不过并没有提到售后支持将持续到何时。


编辑:张书嘉

相关热词搜索: EVGA宣布退出显卡市场

上一篇:将率先应用于平板 联想自研5nm芯片已流片成功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