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Intel Arc A770限量版显卡将配高性能散热器,轻松超频12.5%

手机行情 中关村在线 2022-09-19 09:12:53
[摘要]​光追性能超过RTX 3060,成为Intel最新的Arc A770和A750两款限量版显卡的亮眼标签。为了将性能发挥到极致,近日Intel为Arc A770限量版显卡提供了一个更详细的散热解决方案,并且展示了其超频潜力。

光追性能超过RTX 3060,成为Intel最新的Arc A770和A750两款限量版显卡的亮眼标签。为了将性能发挥到极致,近日Intel为Arc A770限量版显卡提供了一个更详细的散热解决方案,并且展示了其超频潜力。

\

从展示图看,Intel Arc A770限量版显卡采用了非常规整的全包围无螺丝保护罩,配备全尺寸背板,内部采用采用铝材质压铸框架,散热核心采用铜质均热板,四根巨大的热管贯穿其中,上面有数高密度的铝制鳍片散热板,辅以两只15叶片的大尺寸高性能轴流风扇,同时保护罩内部还配备90个完全可控的扩散式RGB LED灯珠,因此在光污染方面也将有不错的效果。

\
\

  Intel Arc A770限量版台式机显卡采用PCIe Gen 4.0 x16接口,配备8GB或16GB GDDR6显存,供电部分PCB采用6相VRM设计,并通过8+6 pin连接器供电,输出接口接口方面配备三个DP 2.0和一个HDMI 2.1。

\

  据悉Intel Arc A770限量版搭载的ACM-G10 GPU拥有32 个Xe 核心,基准频率为2.1GHz。而intel在Arc Control控制软件中将其轻松超频至2.7 GHz,,在游戏《杀手3》中FPS增加了6.6%,同时工作噪音在开放式空间也达到安静的39分贝。

\

  Arc Control控制的选项很多,例如可以可以调节GPU的频率曲线、GPU供电电压、GPU功率限制以及温度限制等,同时还能设置风扇速度以及固定/自动的工作模式,在游戏中还可以通过按Alt+I键来调出Arc控制面板进行设置。


编辑:张书嘉

相关热词搜索: IntelArcA770限量版显卡将配高性能散热器

上一篇:等等党的好消息!国行PS5光驱版主机降回原价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