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数码电脑 > 行情资讯 > 正文

Bose发布QUIETCOMFORT消噪耳塞 II 提供更个性化的降噪体验

行情资讯 中关村在线 2022-09-15 09:20:10
[摘要]在9月14日,Bose在国内正式发布了新一代TWS消噪(降噪)耳机QUIETCOMFORT 消噪耳塞 II (下文简称QUIETCOMFORT II ),它不但尺寸大幅度减少、配备了Fit Kit适耳套装,而且支持CustomTune智能耳内音场调校技术与ActiveSense 噪音动态感应技术,定价2299元。

  在9月14日,Bose在国内正式发布了新一代TWS消噪(降噪)耳机QUIETCOMFORT 消噪耳塞 II (下文简称QUIETCOMFORT II ),它不但尺寸大幅度减少、配备了Fit Kit适耳套装,而且支持CustomTune智能耳内音场调校技术与ActiveSense 噪音动态感应技术,定价2299元。

\

  相比上一代产品,QUIETCOMFORT II明显更小更轻,充电盒大小只有5.94 x 6.63 x 2.67厘米,重59.8克,单个耳塞大小为1.72 x 3.05 x 2.24厘米,重6.24克,与主流产品差不多。而且耳机身上能看不到同类产品不存的设计——Fit Kit适耳套装。

\

  Fit Kit适耳套装由稳固环和耳塞组成,它们各有S、M、L三个不同尺寸,耳塞作用不用多说,它就是用来适配不同耳道大小的,而稳固环则是用来适配不同的耳廓,二者共能提供9种组合方式,能够更好让耳机固定在耳朵上,并且改善佩戴体验。Fit Kit适耳套装虽然效果没法与定制耳机相比,但是定制耳机往往耗资万元,还要漫长的等到时间,稳固环和耳塞组成无疑是一个更性价比、更能普及开来的操作方式。

\

  为了让用户更好判断佩戴效果,APP增加了“佩戴测试”,在测试过程中APP会播放CustomTune中的音效来测试耳机是否存在漏音,确保耳机密封性与佩戴体验之间的平衡,保证更好的物理消噪效果。

\

  在声音方面,QUIETCOMFORT II使用不少新技术。首先是CustomTune智能耳内音场调校技术,它会在用户佩戴耳机时放出一个Bose 特有音效,然后内置麦克风会利用这个音效对耳道进行测量,最后根据计算结果定制出适合用户听觉效果与消噪体验——针对每个人独特的耳道结构定制优化音频分布,带来更好声音体验,同时可以自动校准传到耳内的消噪信号,达到更好消噪效果。而且整个过程耗时不到0.5秒,因此不会影响用户体验。

\

  CustomTune智能耳内音场调校技术还可与ActiveSense 噪音动态感应技术组合使用,提升通透模式下的表现——周围环境声音更加清晰入耳,听起来生动自然,而且能够实现自动开关消噪。

\

  除了上述特性外,QUIETCOMFORT II还有不少改进,1. 升级的消噪算法实现了更好拾取功能,而且兼容iOS和Android设备;2.使用蓝牙5.3技术;3.具备IPX4防汗和防水等级;4. 左右耳塞都支持触控操作,包括播放和暂停、音量控制、切换曲目以及接听和结束通话。

\

  在续航方面,QUIETCOMFORT II单耳机续航时间为6小时,充电盒提供额外三次满电支持,也就是总续航时间为24小时,耳机完全充电时间为1小时,支持20分钟快充2小时播放能力,充电盒完全充电时间为3小时(USB Type-C)。

\

  Bose QUIETCOMFORT 消噪耳塞II售价为2299元,黑色款将于16日预售,29日正式发售,岩白配色计划于2022年底发布。

\


编辑:张书嘉

相关热词搜索: Bose发布QUIETCOMFORT消噪耳塞II

上一篇:Switch原装手柄漂移?试试HORI的新品!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