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业界动态 > 国美 > 正文

陕西国美“中秋圆宇宙奇妙夜” 与你开启不一样的团圆夜!

国美 华商网 2022-09-09 13:55:58
[摘要]这次中秋小长假,国美启动了中秋“圆”宇宙奇妙夜活动,于9月9日在国美西二环店与消费者一起夜望天际,抒秋思,祈团圆,万千思绪对月抒怀。2022《中秋“圆”宇宙奇妙夜》国美与您一起共度良宵。

  三秦百姓永远不缺惊喜,因为总有陕西国美“爱搞事”!这次中秋小长假,国美启动了中秋“圆”宇宙奇妙夜活动,于9月9日在国美西二环店与消费者一起夜望天际,抒秋思,祈团圆,万千思绪对月抒怀。2022《中秋“圆”宇宙奇妙夜》国美与您一起共度良宵。

  潮流“圆”宇宙 一站式吃喝玩乐

  这次中秋“圆”宇宙奇妙夜,陕西国美特别准备了精彩的演艺盛宴,介时游客们可以参与宇宙音乐趴,伴随着动次打次的音乐节奏,在音乐的乌托邦里尽情摇摆。激动人心的时刻尽在国美,绚丽灯光绽放夜空,火热舞蹈响彻天幕,中秋之夜,就要狂欢一整晚。

  民以食为天,美食是人们永恒不变的置顶话题,这次奇妙夜陕西国美以美食为媒介,采用扭蛋+盲盒的方式,开启您的“圆”胃口,各式各样的国美小虎限定甜品、月饼、零食盲盒应有尽有,快带着家人朋友一起开启这场新奇有趣的美食之旅吧!

image.png

  中秋夜游,当然也少不了一些有趣的小游戏。活动现场不仅会有好听的音乐,更将聚集时下潮流场景,带给消费者无限感官快乐!其中包括中秋对诗赛、限时挑战赛、盲盒星球等活动,游客只需要发布现场九宫格照片或短视频,带话题#月正圆,全中国向上看#并@西安国美,发布至小红书/朋友圈/微博任意社交平台,完成打卡,即可参与游戏挑战或月饼扭蛋兑换。扫描上方小程序即可参与直播,领取好礼。

  中秋团圆“惠” 有折有聚好礼集结

  作为扎根陕西22年的零售企业,陕西国美始终坚持“用户至上”的经营理念,以更贴心的服务满足用户节假日消费需求。国美不仅为消费者准备了精彩纷呈的活动,还发起中秋乐购节,联合各大品牌,压低产品价格,百款特价机任由您选购,让您欢度中秋狂欢节。

image.png

  陕西国美作为平台渠道方,积极争取了众多劲爆机及新品资源都将在此次中秋促销中全面投向申城市场,力保商品的价格优势。不仅单品全线让利,即日起至9月12日,国美发起“潮电放价 乐购双节”活动,用户购买冰箱、洗衣机、空调、彩电、厨卫、冷柜、小家电品类部分单品2000元以上满2件可参加多件领券满额享立减优惠活动:订单满5000元减300元、满10000元减600元、满20000元减1200元,用户通过真快乐APP就可领取优惠券,指定商品结算时使用。除此之外,陕西国美还为广大用户发放10%以旧换新补贴,给家来一次焕新大升级,与家人一起感受智慧家生活的美好,让每一个家都充满陪伴和幸福的温度!

  中秋“圆”宇宙奇妙夜,将高科技与中国传奇故事完美融合,带着家人朋友身临其境,穿梭于不同时空,美食嗨吃、啤酒嗨喝、音乐尽情嗨、网红游戏疯狂玩,给你一个完美的“中秋”假期!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陕西国美“中秋圆宇宙奇妙夜” 国美与你开启不一样的团圆夜!

上一篇:补贴爽 情意浓 真快乐APP、国美电器中秋乐购节爆款家电再现真低价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