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苹果iOS 16正式版推送 可升级机型公布

手机行情 中关村在线 2022-09-08 09:27:43
[摘要]今天凌晨随着iPhone 14犀利的发布,苹果也将陆续推送iOS 16正式版,系统将在9月12日,也就是下周一正式推送,目前苹果公布了可升级设备的机型名单。

  今天凌晨随着iPhone 14犀利的发布,苹果也将陆续推送iOS 16正式版,系统将在9月12日,也就是下周一正式推送,目前苹果公布了可升级设备的机型名单。

苹果官宣iOS 16正式版!推送时间、机型公布:RC候选版已开放下载

  聪明蛋可看出,iPhone 7全系都不再支持iOS 16,即便iPhone 7 Plus采用3G内存,也没能出现在名单中,简单来说iPhone 8以后的机型可以升级iOS 16正式版系统。

苹果iOS 16正式版推送 可升级机型公布
苹果iOS 16正式版推送 可升级机型公布


编辑:张书嘉

相关热词搜索: 苹果iOS16正式版推送

上一篇:硬件性能将大换血 任天堂Switch Pro提上日程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