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数字家电 > 行情资讯 > 正文

iPhone 14 Pro包装标签实图 全系标配6GB内存

行情资讯 中关村在线 2022-09-07 09:31:22
[摘要]本周,全新一代iPhone就将揭晓庐山真面目,这个时间基本上所有细节早已确定,就等着发布后预约出货。这两天网上曝光一张号称是iPhone 14 Pro官方标签的谍照,不仅确认了机型名字,也显示该机在美国加州设计,中国组装 制造。

本周,全新一代iPhone就将揭晓庐山真面目,这个时间基本上所有细节早已确定,就等着发布后预约出货。这两天网上曝光一张号称是iPhone 14 Pro官方标签的谍照,不仅确认了机型名字,也显示该机在美国加州设计,中国组装/制造。

iPhone 14 Pro包装标签实图  全系标配6GB内存

  爆料者同时强调,iPhone 14系列全系标配6GB RAM,采用白色环保包装盒。不过,根据此前传言,虽然都是6GB容量,但iPhone 14/14 Plus是LPDDR4X,14 Pro和14 Pro Max则是更高级的LPDDR5,一方面是成本有差别,另一方面是A15处理器不支持LPDDR5。


编辑:张书嘉

相关热词搜索: iPhone14Pro包装标签实图

上一篇:2亿像素没有徕卡 小米本月即将发布12T/12T Pro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