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数码电脑 > 行情资讯 > 正文

微软对Win11做重要调整:放弃一年一更

行情资讯 中关村在线 2022-09-07 09:25:25
[摘要]芯研所9月6日消息,Windows 11 22H2正式版据说会在9月20日推送。虽然目前Win11 Dev通道的预览已经推进到Build 25188,可实际上,微软正在对Win11的更新节奏做出调整。

  芯研所9月6日消息,Windows 11 22H2正式版据说会在9月20日推送。虽然目前Win11 Dev通道的预览已经推进到Build 25188,可实际上,微软正在对Win11的更新节奏做出调整。

  此前有爆料称,为了2024年发布Win12,Win11将放弃一年一更的承诺,改为Moment(时刻更新),也就是通过小包补丁代替大版本迭代,不断解锁新功能。现在,已经有蛛丝马迹显露出来,Github上出现了Build 228xx、Build 22940这样新编译的版本。

一切为了Win12 微软对Win11做重要调整:推小包补丁、放弃一年一更

有说法是,Build 228xxx会作为Moment 2,在今年10月第一周到来,Build 22940或者229xx则是明年初。显然,微软突然变脸就是为了给Windows 12铺路。


编辑:张书嘉

相关热词搜索: 微软对Win11做重要调整

上一篇:是高通芯片 Meta最新VR头盔技术曝光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