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业界动态 > 国美 > 正文

国美与能率深化未来战略合作 新模式店助力双方互利共赢

国美 华商网 2022-09-05 13:13:12
[摘要]2022年8月30日,国美零售TO C事业群执委会主席兼董事长黄秀虹女士及管理团队一行到访能率上海总部参观交流。

  2022年8月30日,国美零售TO C事业群执委会主席兼董事长黄秀虹女士及管理团队一行到访能率上海总部参观交流,能率(中国)投资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森荣介、副总经理蔡文杰及相关部门负责人热情接待,双方就优化电器市场营商环境,推动行业高质量发展交换意见,并达成一致共识。

image.png

  当天下午,能率方在展厅向黄秀虹一行介绍了其品牌历程以及燃气热水器、采暖炉、商用设备等产品的技术优势及应用,分享了公司的全球性业务布局和发展战略,表示能率自创始以来,严格实行匠心制造与技术革新,不断增强公司发展的灵活性、安全性、可持续性,精准把握消费市场脉搏,并具体介绍了恒温技术、诺安活水™技术、零冷水技术等在厨卫家电领域的应用与创新。希望通过此次契机,双方可以不断加深了解,实现优势互补,合作共赢。

image.png

  随后,双方共同在能率(中国)国内生产部部长季胜威的带领下参观了生产线,实地感受能率生产基地强大的产能支持、标准化运营,以及严谨有序的装配质检流程。季胜威对产品部件的工艺特色、技术创新点与应用价值进行了详细介绍,并表示,能率自创始以来,视高质量、高创新与环保并行的生产理念为可持续发展的核心,致力于为家电行业的优化升级提供可靠助力。参观完产线后,黄秀虹董事长表示,对能率品质和服务有了更全面深刻的了解,同时也对能率的技术优势与管理模式十分赞赏。

  据了解,国美将在能率入驻门店中设置品牌展示专区,在真快乐APP体验中心,能率也将结合门店的特点,以生活化场景结合产品,打造场景化商品展示,为用户提供便捷全渠道购物与服务体验。

image.png

  一站购模式助消费者焕新国美牵手能率共创未来

  近年来,国美零售正以线上、线下、供应链、物流、大数据&云和共享共建六大平台为基石,全链路、全场景、全模式重塑零售业发展格局,特别是在“共享零售”生态能力上有了较大提升。依托于国美这一优秀平台,未来能率将通过提升终端进店数量、顾客体验、服务升级以及供应链保障达成深度合作,同时双方以新零售模式、电商分销模式的升级,积极整合双方资源,实现资源互补和开放共享,共同推出品牌节活动等新商业合作形式,为拔高整体销售赋能。

  能率董事・总经理森荣介表示,能率愿与国美进行更多营销层面的探索,借助国美庞大的全国网络,充分地将国美独有的场景生态优势、渠道优势、服务优势结合起来,进一步精准洞察消费者的切实需求,并不断结合市场需求提升产品创新能力,满足广大消费者对高品质电子产品的需求,同时希望借此机会,双方能够增强了解,增进企业互信与产业认知,力促合作,共谋未来。

  加速品牌深入民心国美新模式门店备受合作伙伴认可

  应消费市场变化趋势,国美新模式店在今年加速推进,目前正按照全新模式基于全渠道开放平台进行打造,围绕线上平台、直播、实体展示、设计服务、社群推广等场景构建多渠道服务平台,为用户提供体验、社交、培训、服务等多场景便捷的消费体验。据悉,广州、重庆、湖南、湖北等地区的新模式店——真快乐APP体验中心已正式开启试营业。

  新模式店的创新之举得到了众多一线厂商力挺,能率、三星、博西、大金等知名品牌依照国美新模式店发展规划完成了供应链平台合同及线下平台商品展示服务的协议签署。此次,能率和国美的高层领导也针对新模式店,进行了全方位战略交流,并计划在多个领域深化合作,实现协同共赢。

  黄秀虹表示,今年,国美将陆续优化门店网络,增强线下门店展示及互动体验感,计划新增160家重点城市展厅、新模式店,形成新的围绕用户本地生活需求的门店网络规划,并希望跟能率这样的知名品牌进行更好的融合,让品牌精髓进一步传递给用户。

  此次国美零售与能率高层的会晤洽谈,不仅推动双方高效地整合彼此的优质资源,更有望推出更多商业合作形式来提升门店销售能力。未来,双方将进一步实现资源互补和开放共享,带动双方业绩提升的同时,更好回馈广大消费者。另外,新模式店再次得到合作伙伴的认可,或预示着更多的新模式店将与品牌厂商签约落地,其品牌文化和产品价值也将更好地展现给消费者,满足人们对高品质家生活的向往。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国美与能率深化未来战略合作 国美新模式店助力双方互利共赢

上一篇:陕西国美909内购惠“钜惠”来袭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