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数码电脑 > 行情资讯 > 正文

公版长这样?RTX4080疑似真卡照片流出

行情资讯 中关村在线 2022-09-05 09:18:34
[摘要]一个有良好记录的知名泄密者发布了该用户声称是Nvidia即将推出的GeForce RTX 4080 Founders Edition显卡的第一张图片。该板(或者说其冷却系统)似乎是全新的,但由于设备被包装在防静电袋中,所以看不到很多细节。

  一个有良好记录的知名泄密者发布了该用户声称是Nvidia即将推出的GeForce RTX 4080 Founders Edition显卡的第一张图片。该板(或者说其冷却系统)似乎是全新的,但由于设备被包装在防静电袋中,所以看不到很多细节。

  Elysian Realm(@KittyYYuko)早在2020年3月就相对准确地提供了关于Nvidia的Ampere的初步信息;现在,这个泄密者又带着Nvidia即将推出的GeForce RTX 4080 Founders Edition板的所谓图片回来了。由于该图片来自非官方来源,尽管有良好的记录,人们应该对其持谨慎态度。这张照片提出的问题比它提供的答案要多。

  图片中引人注目的第一件事是,该板继续使用GeForce RTX 30系列产品的设计语言(可以说是当今最好的游戏显卡之一)。然而,另一件立即引起注意的事情是 "4080 "型号使用的奇怪字体。正如VideoCardz(在新标签中打开)所指出的,这可能并不表明这是一张假图片(而且可能暗示该板是真实的),因为该字体与Nvidia在其网站上使用的字体相对应。另一个奇怪的地方是,我们没有看到支架的安装。

\

  (图片来源:Elysian Realm (@KittyYYuko))

  这张卡看起来并不像我们以前见过的东西。该板是双宽的(像RTX 3080),但它似乎和GeForce RTX 3090/3090 Ti一样高,一样长。它还有一个不同的风扇,采用精致的叶片设计,这意味着这是一块新板子,而不是贴着4080的GeForce RTX 30系列。同时,这个风扇似乎和GeForce RTX 3090上的风扇一样大(这是符合逻辑的),比双槽GeForce RTX 3080使用的风扇更厚,这就是为什么它比RTX 3080上的风扇更突出。

  从之前涉及Nvidia即将推出的GeForce RTX 40系列产品的泄漏中,我们知道型号为RTX 4080的产品应该是基于AD103图形处理单元的,这不是该阵容中最大和最耗电的GPU。因此,基于它的板子不需要像那些由Nvidia'大凶猛'GA102 GPU(又名BFGPU)驱动的板子那样,需要大量的冷却系统旗舰板。同时,AD103预计比Nvidia的GA103/104(用于GeForce RTX 3080产品)更耗电;因此,使用 "更高 "的双宽散热器似乎是合理的。

  在任何情况下,虽然该卡似乎不是由GeForce RTX 30系列创始者版部件创造出来的科学怪人,但却是一种新东西。然而,我们不能肯定这就是即将推出的GeForce RTX 4080板。


编辑:张书嘉

相关热词搜索: RTX4080疑似真卡照片流出

上一篇:还得是顽皮狗 《最后的生还者》PS5重制像大片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