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数码电脑 > 导购资讯 > 正文

JDG夺冠《英雄联盟》2022 夏季赛总决赛,成LPL赛区一号种子

导购资讯 中关村在线 2022-09-02 09:09:40
[摘要]《英雄联盟》2022 夏季赛总决赛落下帷幕,JDG京东电子竞技俱乐部在对战滔搏电子竞技俱乐部的比赛中以3:2的比分赢得胜利,拿下队史第二座LPL冠军奖杯,JDG也将作为一号种子代表LPL出征2022全球总决赛!

  《英雄联盟》2022 夏季赛总决赛落下帷幕,JDG京东电子竞技俱乐部在对战滔搏电子竞技俱乐部的比赛中以3:2的比分赢得胜利,拿下队史第二座LPL冠军奖杯,JDG也将作为一号种子代表LPL出征2022全球总决赛!

\

JDG vs TES第一局,JDG中路发难击杀中野,顺利一波,先下一城。第二局第47分钟,TES在落后远古龙魂的情况打出逆转团战扳平比分。第三局,Yagao阿狸灵魄突袭收割团战,帮助JDG拿到赛点。Yagao也是FMVP最终得主。

  第四局第36分钟,TES零换四成功一波,成功扳平比分。第五局,JDG中路推进高地团灭TES后一波结束比赛。

  纠错与问题建议标签:耳机


编辑:张书嘉

相关热词搜索: JDG夺冠《英雄联盟》2022 夏季赛总决赛

上一篇:华为Mate 50保时捷款外观曝光 现在就能预约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