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打破生产力工具固有边界 华为将PC版WPS搬上平板电脑

手机行情 中关村在线 2022-09-02 09:00:08
[摘要]​毫无疑问,笔记本电脑虽然一直都在瘦身,但距离年轻人所钟爱的超便携还是有一定距离,显然,这是平板电脑的优势所爱,前段时间华为推出MatePad Pro 11时,曾打出了“是平板,也是电脑”的标语,意味着华为欲将生产力基因植入到平板电脑上。

毫无疑问,笔记本电脑虽然一直都在瘦身,但距离年轻人所钟爱的超便携还是有一定距离,显然,这是平板电脑的优势所爱,前段时间华为推出MatePad Pro 11时,曾打出了“是平板,也是电脑”的标语,意味着华为欲将生产力基因植入到平板电脑上。

\

作为一家科技创新能力天花板级的厂商,华为这么说也是这么做的,其推出了在平板上使用PC版软件的“华为PC应用引擎”功能。该功能能够在平板上,深度还原用户所熟悉的PC版WPS Office操作体验,让用户在移动端享受和PC端相同的办公体验。

\

  当前,该功能终于开启了尝鲜招募,拥有华为MatePad Pro11英寸版的用户可以报名申请。

  据悉,此次招募持续到9月5日上午10点,在招募结束后,将从符合条件的用户中抽选3000人,在9月7日获得新版本推送,并会有短信通知。


编辑:张书嘉

相关热词搜索: 华为将PC版WPS搬上平板电脑

上一篇:信号差成标签 苹果终于坐不住了 iPhone 14或将提供免费卫星连接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