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iPhone 14或于9月15日开售:起售价不到6000元

手机行情 中关村在线 2022-09-02 08:52:24
[摘要]下周9月8日苹果就要召开秋季新品发布会了,而最让大家期待的就是iPhone 14了。根据计划显示,苹果iPhone 14最早正式销售时间是9月14日,国内日期就是9月15日,较比发布日期延时1周。

  下周9月8日苹果就要召开秋季新品发布会了,而最让大家期待的就是iPhone 14了。根据计划显示,苹果iPhone 14最早正式销售时间是9月14日,国内日期就是9月15日,较比发布日期延时1周。

\

配置方面基本上都没有太大的悬念了,包括外观的变化,以及处理器和内存的升级,以及影像系统像素方面的升级等等。

价格方面预计最低配的起售价为799美元,国内应该是在5999元左右,和前代iPhone 13价格一致。而Pro版本则会定价1099美元,国行版价格8999元,涨价1000元。

\


编辑:张书嘉

相关热词搜索: iPhone14或于9月15日开售

上一篇:信号差成标签 苹果终于坐不住了 iPhone 14或将提供免费卫星连接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