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数字家电 > 行情资讯 > 正文

不止华为Mate50,华为还将发布新款折叠屏!

行情资讯 中关村在线 2022-09-01 09:35:30
[摘要]​近日,一款型号为型号BAL-AL80的手机正式入网,其外观照片已经在工业和信息化部电信设备认证中心展示了出来。

近日,一款型号为型号BAL-AL80的手机正式入网,其外观照片已经在工业和信息化部电信设备认证中心展示了出来。

\
\
\

  这款手机可能被命名为华为P50 Pocket new,是云锦白、天青蓝版本的玻璃拼接素皮的设计,外屏不再是华为P50 Pocket的圆形屏幕,有望搭载矩形屏幕。

  此外,华为P50 Pocket展开后的内屏为21:9比例的6.9英寸柔性OLED屏幕,支持120Hz高刷新率和300Hz超高触控采样率以及1440Hz 高频PWM调光功能,配合10.7亿色和P3广色域色彩管理可以实现极致的沉浸式视觉体验。新款华为P50 Pocket new大概率是同款屏幕。

  其具体搭载的处理器还不清楚。根据网上的消息汇总,骁龙778G和新一代骁龙8都有可能搭载。


编辑:张书嘉

相关热词搜索: 华为还将发布新款折叠屏

上一篇:《黑手党》系列游戏正在开发中!或采用UE5引擎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