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业界动态 > 国美 > 正文

豪放派 放心买 真快乐APP、国美电器开学季助你装备换新

国美 作者:华商网 2022-08-24 18:38:56
[摘要]即日起至8月31日,国美电器推出限时活动,领取满2000-100、满4000-200优惠券

  又是一年开学季,要说开学必备装备,数码产品绝对少不了!信息爆炸时代,手机和电脑已成学生标配。如何选择适合自己的装备,大有讲究。有人追求性价比、有人追求体验感、有人追求潮流……那么问题来了,去哪选最靠谱?国美电器推出的“开学新装备”活动值得一逛!

  即日起至8月31日,国美电器推出限时活动,领取满2000-100、满4000-200优惠券,即可在购买指定的华为、荣耀、OPPO、ViVi、联想、华硕六大品牌商品时使用。

image.png

  其实对于在校生来说,最in的数码单品往往价格过高,想要兼顾品质、价格和潮流,势必要做些功课,这份国美电器的开学攻略必须一阅。

  品质首选:华为nova9SE

  说到品质,华为nova9SE幻夜黑必须榜上有名!8G+128GB、一亿像素超清摄影、支持66W快充,非常适合学生党。强大的摄影功能,深受年轻人欢迎。无论是拍照还是日常社交、学习都完全足够,市场价1999,到手只需1824,很划算。喜欢华为的朋友可以考虑入手啦。

image.png

  潮流速递:OPPO Reno8

  这款手机配置也是非常可!如果说手机的内存和电量就是安全感,这款可以说是安全感的保障了,12G+256GB超大内存、80W超级闪充,又有5000万水光人像三摄、3200万前置索尼镜头配置,夜游黑的配色非常高级,机身轻薄携带方便。有颜又有实力,难怪现在年轻人都喜欢。重点是活动期间,满减200,2799即可到手,性价比超高。

image.png

  值得一提的是,活动期间,OPPO 、vivo品牌同步开启了以旧换新,最高可补贴300元,部分机型最高额外补贴600元,力度之大,可见诚意满满。

  职场伴侣:联想小新Air15

  这是近两年非常热销的一款轻薄本,新的酷睿版升级了处理器,性能很不错;散热快能兼顾低温低噪;电池方面,配备了70wh容量电池,并且支持快充,续航能力在轻薄本里算得上是第一梯队了。16G-512G的内存也完全够用,总体来看,很适合日常轻办公、上网刷剧。而且全机身金属做工,质感一级棒,是一款性价比很高的笔记本。现在活动价4599即可到手。活动期间学生和教师凭借录取通知书和教师证件还可以领取购电脑专属福利,享受直降100优惠。

image.png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苹果官方还针对教育人群推出了特惠补贴,学生购Mac最高可补贴2098元!除了上面提到的几款超高性价比的商品外,活动期间,华为、荣耀、OPPO、vivo、华硕、惠普、苹果均有不同型号的商品参加活动,总有一款是你的心头好。

  据悉,此次活动的品牌和商品,都是国美电器基于严选和真选标准而来,这批兼顾品质、低价和潮流的数码3C商品,体现了国美电器对国家教育的支持和对下一代的关爱。

  事实上,早在2017年国美就确立了“家·生活”战略,秉持着“国美家美生活美”的理念,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高品质服务,助力美好家庭生活。此次活动,也是在国美电器供应链各个环节支撑的基础之上展开的,无论是品质、价格还是服务,都值得消费者期待。即日起至8月31日,逛国美电器,安心地为自己的装备换新吧!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国美真快乐APP 国美电器开学季助你装备换新 国美

上一篇:陕西国美会员周 真值福利享不停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