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数字家电 > 行情资讯 > 正文

联想拯救者 Y70即将亮相:性能强悍 搭载骁龙8+处理器

行情资讯 中关村在线 2022-08-17 09:33:35
[摘要]​在8月15日,联系拯救者官方发布了一条十分酷炫的视频!正式官宣了在8月18日晚上七点召来新品发布会,届时,联想拯救者 Y70终于要同我们见面了。

在8月15日,联系拯救者官方发布了一条十分酷炫的视频!正式官宣了在8月18日晚上七点召来新品发布会,届时,联想拯救者 Y70终于要同我们见面了。有网友调侃到,直接保价,开启预售吧,等不及了!

\

联想拯救者 Y70号称“正装野兽”,小小身体,大大能量,整机厚7.99mm、重 209g,拥有红、白、灰三种配色,运行全新的 ZUI 14 系统。

  视频中显示,这款手机搭载骁龙8+处理器,这是基于台积电4nm工艺制程打造,提升性能的同时,功耗照比以前降低了30%,性能十分不错,同时由于它的存在,也一定程度上改善了电池发热的情况。

此外,这款手机还拥有 5047mm? 散热 VC+ 10 层立体散热,在 3DMark Wildlife Extreme 压力测试中获得 2913 分,稳定度达 97.3%。

\

在电池方面,这款手机配备5100mAh大电池,还支持68W快充,游戏8.5小时之后仅.34分钟就可冲进80%,十分不错。

  另外,在影像方面,它搭载5000万超感光主摄,支持光学防抖和电子防抖,拍摄十分出片。

  目前暂不清楚这款手机的售价,你感觉这款手机将会卖多少钱呢?


编辑:张书嘉

相关热词搜索: 联想拯救者Y70即将亮相

上一篇:AMD新品发布会官宣,Zen 4锐龙7000系列要来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