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数字家电 > 行情资讯 > 正文

WiFi6E 谷歌亲自下场推出家用路由器

行情资讯 中关村在线 2022-08-17 09:32:34
[摘要]根据一份新的FCC文件,谷歌似乎准备在今年晚些时候推出一个更新的Nest路由器,配备Wi-Fi 6E、蓝牙低能耗和Thread网状网络无线电。它的型号为A4R-G6ZUC,与之前的Nest Wifi以及Nest Mini、Thermostat、甚至Google Glass的ID相似。

  根据一份新的FCC文件,谷歌似乎准备在今年晚些时候推出一个更新的Nest路由器,配备Wi-Fi 6E、蓝牙低能耗和Thread网状网络无线电。它的型号为A4R-G6ZUC,与之前的Nest Wifi以及Nest Mini、Thermostat、甚至Google Glass的ID相似。

  6月,一位消息人士向9to5Google证实,一个新的谷歌/Nest路由器即将面世,现在该媒体说它已经证实这是该设备的型号。

\

  该文件的内部和外部图片仍然是保密的,没有列出,但细分了机上的无线技术以及 "内部专有天线解决方案,由6根天线组成"。

  2个2.4GHz/5GHz双频天线,用于BT、Thread、5GHz Wi-Fi Primary

  2个5GHz Wi-Fi分集天线

  2个2.4GHz/6GHz双频天线,用于Wi-Fi

  与他们的Wi-Fi 6前辈不同,Wi-Fi 6E路由器有一个新的6GHz频段--除了2.4GHz和5GHz之外--供兼容设备连接,减少信号干扰,提供更快的速度。即使你还没有很多设备可以在6GHz上连接,这个频段也可以用来回传接入点之间的本地通信,将一些噪音从网络中移除,从而提高其他连接设备的性能。

  虽然9.6Gbps的理论最高速度与Wi-Fi 6相比没有变化,但新的频谱应该允许设备使用允许的最大信道尺寸,并在实际情况下达到更高的速度,也许在1-2Gbps左右,延迟比你习惯的无线连接低。

  自最初的Nest Wifi发布以来,HomePod Mini等智能家居设备采用了Thread--谷歌采用的智能家居互操作性标准的一部分,称为Matter。Thread可以为智能家居设备创建一个专门的网络,使它们无论在哪个制造商那里都更加可靠和反应迅速。


编辑:张书嘉

相关热词搜索: WiFi6E谷歌亲自下场推出家用路由器

上一篇:为了收购动视暴雪 法庭文件显示Xbox One销量不及索尼PS4的一半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