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数码电脑 > 导购资讯 > 正文

果然有陶瓷和玻璃版本 网上惊现小米12S Ultra工程机背板

导购资讯 中关村在线 2022-08-17 09:27:47
[摘要]近日,网上有网友放出两张小米12S Ultra的工程机背板的实物照片,从其放出的照片和描述来看小米12S Ultra在其研发过程中也尝试过多种配色方案,并也尝试过多种材质来制作小米12S Ultra的背壳,其中包含一体成型陶瓷(黑色)和磨砂玻璃(白色),但最终由于成本、定价和实际使用需求,官方选择了素皮作为最终量产材质。

近日,网上有网友放出两张小米12S Ultra的工程机背板的实物照片,从其放出的照片和描述来看小米12S Ultra在其研发过程中也尝试过多种配色方案,并也尝试过多种材质来制作小米12S Ultra的背壳,其中包含一体成型陶瓷(黑色)和磨砂玻璃(白色),但最终由于成本、定价和实际使用需求,官方选择了素皮作为最终量产材质。大家觉得如果小米12S Ultra推出陶瓷或磨砂玻璃版本,但售价会比现在贵上一些,你们愿意入手吗?欢迎大家在评论区内留言交流。

\

工程机黑色陶瓷背壳

\

小米12S Ultra工程机银色磨砂玻璃背壳 


编辑:张书嘉

相关热词搜索: 网上惊现小米12SUltra工程机背板

上一篇:别了DX9!英特尔已经转向DX12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