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数码电脑 > 行情资讯 > 正文

微软:PS4销量是Xbox One两倍PlayStation市场地位更强大

行情资讯 中关村在线 2022-08-17 09:25:13
[摘要]索尼的PS4与微软的Xbox One,都是目前市场上比较主流的两款游戏主机。那么两款产品在市场上的销量如何呢?近日,微软在巴西反垄断执法机构对其收购暴雪进行辩护时,透露出了两款产品的销量差距。

  索尼的PS4与微软的Xbox One,都是目前市场上比较主流的两款游戏主机。那么两款产品在市场上的销量如何呢?近日,微软在巴西反垄断执法机构对其收购暴雪进行辩护时,透露出了两款产品的销量差距。

  在微软公布出的法庭文件当中,微软指出,索尼游戏主机在销量上,已经超过了微软,PS4 的销量是 Xbox One 的两倍多。

\

  微软对于游戏主机的销量数据,对外一直并未公布,给出的理由为这不是他们所关注的“成功的关键指标”。不过,我们可以从PS4的销量,来推算一下Xbox One的销量。

  今年1月份,索尼公布全球PS4销量为1.16亿台,而最近又给出了更新数据,销量提升为1.172亿台。按照微软两倍之多的说法,Xbox One的全球销量应该会在5000-6000 万之间。微软在文件中还暗示道,微软在游戏主机领域都不太可能与索尼成功竞争,因为PlayStation市场地位更强大。


编辑:张书嘉

相关热词搜索: PS4销量是XboxOne两倍PlayStation市场地位更强大

上一篇:显卡价格一路走低:RX 6900 XT跌破首发价格30%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