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数码电脑 > 行情资讯 > 正文

魔戒浪潮 WETA工作室正开发全新游戏

行情资讯 中关村在线 2022-08-17 09:24:07
[摘要]曾参与彼得-杰克逊《指环王》电影三部曲制作的威塔工作室正在开发一款以J.R.R.托尔金书中的中土世界为背景的新视频游戏。

  曾参与彼得-杰克逊《指环王》电影三部曲制作的威塔工作室正在开发一款以J.R.R.托尔金书中的中土世界为背景的新视频游戏。关于这个新游戏还没有太多的细节--尽管听起来威塔可能有大量的材料可以选择。"根据一份新闻稿,"Middle-earth企业已经授权该系列的文学作品,为Wētā Workshop提供了最广泛的创意许可,以解释书籍的基本传说。

\

  威塔的游戏部门与Take-Two出版公司的Private Division合作,共同开发即将到来的游戏。虽然没有公布发行日期,但该游戏预计将在Take-Two的2024财政年度推出,即从2023年4月到2024年3月。

这款新游戏加入了其他几个正在进行的《指环王》改编游戏。亚马逊的《指环王》。力量之环》电视连续剧就在眼前,尽管由咕噜主演的新《魔戒》视频游戏在最近推迟后将不再与该剧一起推出。而EA正在开发一款免费的魔戒手机游戏《指环王》。Heroes of Middle-earth,它已经开始测试。


编辑:张书嘉

相关热词搜索: WETA工作室正开发全新游戏

上一篇:显卡价格一路走低:RX 6900 XT跌破首发价格30%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