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四款小尺寸iPhone依旧不支持电量百分比显示 包括iPhone 13 mini

手机行情 中关村在线 2022-08-17 09:15:10
[摘要]​电量百分比显示对于不少iPhone用户来说是必要的功能,苹果也看到了用户需求,并且在iOS 16 Beta5中加入了该功能。在这个版本中,有几款小尺寸iPhone并不支持。如今iOS 16 Beta6也更新了,几款小尺寸iPhone依旧不支持,即使iPhone 13 mini也不例外。

电量百分比显示对于不少iPhone用户来说是必要的功能,苹果也看到了用户需求,并且在iOS 16 Beta5中加入了该功能。在这个版本中,有几款小尺寸iPhone并不支持。如今iOS 16 Beta6也更新了,几款小尺寸iPhone依旧不支持,即使iPhone 13 mini也不例外。

这四款iPhone分别为iPhone XR、iPhone 11、iPhone 12 mini和iPhone 13 mini。很明显该功能的更新不考虑机型性能,而是考虑刘海屏两侧空间的可视情况。由于这几款产品尺寸偏小,本身电池图标比较小,如果再加上数字的话,部分消费者的使用感受可能并不好。

\

当然,该功能还是只存在于beta版中,后续是否会有变化还不得而知。


编辑:张书嘉

相关热词搜索: 四款小尺寸iPhone依旧不支持电量百分比显示

上一篇:解决找耳机难题:AirPods Pro 2耳机盒将支持发出声音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