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耳机藏在机身里 诺基亚5710 XpressAudio今日开售

手机行情 中关村在线 2022-08-17 09:14:10
[摘要]诺基亚上个月发布了几款新机,其中有一款非常特别,它的型号为诺基亚5710 XpressAudio。它的独特之处在于,机身内藏着一副蓝牙耳机。这款独特的手机将于今天上午10点发售。

诺基亚上个月发布了几款新机,其中有一款非常特别,它的型号为诺基亚5710 XpressAudio。它的独特之处在于,机身内藏着一副蓝牙耳机。这款独特的手机将于今天上午10点发售。

诺基亚5710 XpressAudio机身内的耳机藏在背部,轻轻推后方的滑块,就可以取出耳机。耳机取出后自动与手机连接,收回后手机会为耳机充电,相当于手机就是这副耳机的耳机盒。

\

  规格方面,诺基亚5710 XpressAudio就是明显的”老人机“了。它搭载了一块2.4英寸屏幕,内置1450mAh电池,拥有T9物理按键,有黑红和白红两个颜色。


编辑:张书嘉

相关热词搜索: 诺基亚5710XpressAudio今日开售

上一篇:解决找耳机难题:AirPods Pro 2耳机盒将支持发出声音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