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数字家电 > 行情资讯 > 正文

解决游戏卡顿问题 Epic确认虚幻引擎5.1将支持PSO自动收集功能

行情资讯 中关村在线 2022-08-16 09:29:56
[摘要]相信对于游戏玩家来说,提起虚幻引擎,大家一定不会陌生。目前市面上很多游戏都采用了这个引擎。

  相信对于游戏玩家来说,提起虚幻引擎,大家一定不会陌生。目前市面上很多游戏都采用了这个引擎。而就在近日,虚幻引擎的开发商 Epic 就公布了虚幻引擎 5.1 的更新路线图,Epic 官方表示在 5.1 中将会为广大玩家朋友们带来很多值得期待的优化和升级,例如 60fps 流明、Nanite WPO、着色器按需编译、PSO 自动收集、Niagara GPU 功能区、虚拟资产、游戏调试、Apple Silicon 上的虚幻编辑器、BP 命名空间等等。

\

根据介绍,虚幻 5.1 将添加一个 PSO 自动收集的功能,用来解决困扰虚幻 4 + 引擎游戏已久的卡顿问题,此外,该引擎的 Lumen 和 Nanite 功能也将获得不同程度的增强。与此同时,自动 PSO 收集取代了为项目收集所有可能的 PSO 组合所需的手工工作,同时也使 PSO 的数量尽可能地少。


编辑:张书嘉

相关热词搜索: Epic确认虚幻引擎5 1将支持PSO自动收集功能

上一篇:卖了13年 苹果祖传5V1A充电终售罄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