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数码电脑 > 导购资讯 > 正文

数据显示消费级AR头显设备市场规模从2020年到2021年增长两倍

导购资讯 中关村在线 2022-08-16 09:26:17
[摘要]我们都知道,随着近些年一些巨头的加入,VR市场也逐渐的被大家所接受。与此同时,其市场规模也在逐步扩大。

  我们都知道,随着近些年一些巨头的加入,VR市场也逐渐的被大家所接受。与此同时,其市场规模也在逐步扩大。而就在近日,根据外媒Strategy Analytics 的最新数据报告显示,消费级 AR 终端市场营收规模在 2020-2021 年间增长了两倍。而 Nreal 目前在这一领域还处于早期领先地位,其在 2021 年的市场份额达到了 75%左右,同时在2022 年上半年更是升至 81%这一新高。

\

于此同时,Strategy Analytics根据现有的数据进行的的预测显示,到 2027 年,全球专用 AR 头显设备市场出货量将接近 6000 万部。Strategy Analytics 执行总监兼报告作者 David MacQueen 表示:“2020 年到 2021 年间,消费级 AR 头显设备出货量同比增长 161%。同期,消费级 AR 头显设备营收的增长超过整体市场,同比增长超过 300%。”

  同时,根据我们的了解,成立于 2017 年 1 月的 Nreal , 其在今年 3 月 30 日刚刚宣布完成 6000 万美元的 C + 轮融资,而此轮融资由阿里巴巴领投。此外,蔚来汽车、快手和爱奇艺也都是 Nreal 的投资者。而我们也希望国内厂商能够在这一领域都分一杯羹。


编辑:张书嘉

相关热词搜索: 数据显示消费级AR头显设备市场规模从2020年到2021年增长两倍

上一篇:Zoom缺陷,可能黑客控制Mac电脑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