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数码电脑 > 导购资讯 > 正文

八边形镜头+XMAGE加持 华为Mate50 RS后盖设计遭曝光

导购资讯 中关村在线 2022-08-16 09:22:26
[摘要]​随着发布会日期的一天天临近,华为全新旗舰机型HUAWEI Mate50系列的消息也越来越多。近日,微博博主“体验 more ”就曝光了疑似华为Mate50 RS 保时捷设计的后盖设计 。

随着发布会日期的一天天临近,华为全新旗舰机型HUAWEI Mate50系列的消息也越来越多。近日,微博博主“体验 more ”就曝光了疑似华为Mate50 RS 保时捷设计的后盖设计 。

\
\

  从其发布的微博信息来看,Mate50 RS 保时捷设计共有有黑色、红色、黄色三色设计,同时其相机模组部分依然采用了8边形的设计。而在在镜组的中间,可以清楚的看到华为影像 XMAGE 的字样。而联想到今年7 月初,华为影像 XMAGE 的发布会介绍,华为影像 XMAGE 是华为将过去在影像领域的积累、实践与创造进行凝练和总结,推出的全新品牌,该品牌是华为移动影像的专属品牌。 因此,Mate50系列或者是首款搭载华为影像 XMAGE 的手机。而我们也期待华为能够在影像领域继续给我们带来新突破。


编辑:张书嘉

相关热词搜索: 华为Mate50RS后盖设计遭曝光

上一篇:Zoom缺陷,可能黑客控制Mac电脑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