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iPhone 15提前曝光:芯片还是A16 外观基本没变

手机行情 中关村在线 2022-08-16 09:02:40
[摘要]​明年的iPhone 15被爆料了,其拥有和今年iPhone 14系列相同的A16芯片,而且外观也没有什么变化,但是在iPhone 15 Pro和15 Pro Max中,苹果可能将接口改完Type-C,而且还将采用屏下摄像头、屏下Face ID,也会带来新的A17芯片。

明年的iPhone 15被爆料了,其拥有和今年iPhone 14系列相同的A16芯片,而且外观也没有什么变化,但是在iPhone 15 Pro和15 Pro Max中,苹果可能将接口改完Type-C,而且还将采用屏下摄像头、屏下Face ID,也会带来新的A17芯片。

\
\


编辑:张书嘉

相关热词搜索: iPhone15提前曝光

上一篇:配京东方屏幕 华为Mate 50详细参数配置曝光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