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数字家电 > 行情资讯 > 正文

小米官宣新品米家空调:2799元开启预售!

行情资讯 中关村在线 2022-08-15 09:40:23
[摘要]今天,小米官宣称,米家空调自然风1.5匹正式开启预售,首发价2799元。官方介绍称该空调升级了外观设计,机身采用了金属质感拉丝工艺,搭配有小金刚外机,支持30s速冷,高效节能,一年可省205度电!噪音低至 18dB(A),建议空间面积为16-20㎡。

  今天,小米官宣称,米家空调自然风1.5匹正式开启预售,首发价2799元。官方介绍称该空调升级了外观设计,机身采用了金属质感拉丝工艺,搭配有小金刚外机,支持30s速冷,高效节能,一年可省205度电!噪音低至 18dB(A),建议空间面积为16-20㎡。

\

  据了解,这款米家空调拥有0°~180°的上下送风范围,700m?/h的循环风量,可实现30s速冷、60s速热,搭载“智能化霜”与“防骤冷化霜”双模控制技术、温湿双控技术;此外它还支持内外机自清洁,采用了抗菌防霉滤网,能清除99%的大肠杆菌、白色葡萄球菌等;可接入全屋智能生态,支持小爱同学语音控制+米家App远程控制,支持脏堵智能提醒。

\
\
\


编辑:张书嘉

相关热词搜索: 小米官宣新品米家空调

上一篇:联想个人云存储X1s公布 升级赛扬N5105处理器 最高100TB存储空间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