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数码电脑 > 导购资讯 > 正文

爆料称AMD 锐龙7000移动处理器内部代号“粉红沙丁鱼”

导购资讯 中关村在线 2022-08-15 09:37:58
[摘要]随着发布日期的日益临近,AMD的全新7000系列处理器的信息也越来越多的被曝光出来。

  随着发布日期的日益临近,AMD的全新7000系列处理器的信息也越来越多的被曝光出来。就在今天,根据外媒VideoCardz 的消息称,AMD “Phoenix”系列锐龙 7000 移动处理器的内部代号 Pink Sardine,意为粉红沙丁鱼。 而作为对比参考,AMD 今年推出的锐龙 6000 移动处理器内部代号 Yellow Carp(黄鲤),锐龙 5000 移动处理器内部代号 Green Sardine(绿沙丁鱼)。

\

而根据今年6月份,AMD给出的新一代笔记本电脑处理器的路线图来看,AMD 新一代移动CPU 代号“Phoenix Point”,采用 4nm 工艺、Zen4 架构,配备 RDNA3 GPU,拥有 AIE 引擎。同时对于下代移动 CPU,代号“Strix Point” ,将采用更新的工艺,Zen 5 架构,配备 RDNA3+ GPU,搭载 AIE 引擎。


编辑:张书嘉

相关热词搜索: 爆料称AMD锐龙7000移动处理器内部代号“粉红沙丁鱼”

上一篇:微软:索尼通过付费防止游戏登录XGP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