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配京东方屏幕 华为Mate 50详细参数配置曝光

手机行情 中关村在线 2022-08-15 09:30:50
[摘要]​近日,有海外爆料人曝光了华为Mate 50的详细规格,整体而言可信度可以,但也有些疑点,大家一起来看看。

近日,有海外爆料人曝光了华为Mate 50的详细规格,整体而言可信度可以,但也有些疑点,大家一起来看看。首先,华为Mate 50的处理为高通888 4G定制版,讲真的上个高通8 Gen 1或许会更靠谱些吧,但也不排除888的可能性。屏幕分辨率为6.28-6.38英寸2800x1225的OLED京东方屏幕,支持120 Hz高刷。主摄为5000万像素,内存8G,拥有128G和256G两种规格,搭载鸿蒙3。目前,官方尚未透露Mate 50更多信息,9月发布会也进入了倒计时。大家觉得Mate 50的配置会是怎样的?

\


编辑:张书嘉

相关热词搜索: 华为Mate50详细参数配置曝光

上一篇:华为Mate50将发四款:首发XMAGE拍照天花板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