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雷蛇或退出手机市场 主题商店将关闭

手机行情 中关村在线 2022-08-15 09:30:12
[摘要]可能很多人不知道,雷蛇也涉足智能手机市场,只不过当初只上市了两个机型。如今雷蛇表示,Razer Phone上的安卓主题商店将会于8月24日关闭。这意味着雷蛇大概率会退出手机市场。

可能很多人不知道,雷蛇也涉足智能手机市场,只不过当初只上市了两个机型。如今雷蛇表示,Razer Phone上的安卓主题商店将会于8月24日关闭。这意味着雷蛇大概率会退出手机市场。

事实上雷蛇在2017年就进军智能手机市场,当时收购了Nextbit,后者是一家美国的手机厂商。雷蛇手机的定位也相当明确,推出的两款产品均主打电竞,与雷蛇自身定位相符。

\

不过雷蛇手机的销量并不好,第一代Razer Phone的销量只有几万,相比较之下,iPhone的销量都是千万级别。


编辑:张书嘉

相关热词搜索: 雷蛇或退出手机市场

上一篇:华为Mate50将发四款:首发XMAGE拍照天花板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