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玩家的SSD容量又要更新了 一款游戏升级补丁就高达40GB

手机行情 中关村在线 2022-08-15 09:28:28
[摘要]​在SSD硬盘上玩游戏可以体验到极快的游戏加载速度,比HDD硬盘不知道好到哪里去了,然而对那些动辄数十GB的游戏来说,SSD容量成了关键,《博德之门3》游戏日前更新了第八个补丁,容量高达40GB。

在SSD硬盘上玩游戏可以体验到极快的游戏加载速度,比HDD硬盘不知道好到哪里去了,然而对那些动辄数十GB的游戏来说,SSD容量成了关键,《博德之门3》游戏日前更新了第八个补丁,容量高达40GB。

  《博德之门3》是经典的欧美魔幻游戏,这一代2020年10月份发布,还支持中文,开发商也很勤快,一年半时间更新7个补丁了,最新的补丁Patch 8将在7日上线,先不说更新的游戏内容,光是补丁大小就高达40GB,比很多完整的3A游戏还大。

玩家的SSD容量又要更新了  一款游戏升级补丁就高达40GB

  这次更新之后,游戏的总容量已经达到了104GB,那些还在使用512GB以下容量SSD的玩家可要小心了。

  除了吃掉大量SSD空间之外,《博德之门3》的8号补丁还有其他问题,那就是跟之前的补丁兼容问题,7号补丁及之前的存档文件不再兼容更新。


编辑:张书嘉

相关热词搜索: 一款游戏升级补丁就高达40GB

上一篇:华为Mate50将发四款:首发XMAGE拍照天花板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