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数字家电 > 导购资讯 > 正文

Lumia电脑桌自带OLED显示 多个Type C

导购资讯 中关村在线 2022-08-12 09:43:31
[摘要]Lumina出名的是人工智能网络摄像头,在某些方面被描述为与单反相机相当。现在,该公司正将其注意力转向建造一个智能办公桌,其顶部有一个可编程的24英寸OLED屏幕,旨在为你提供一个可以轻松查看被动数据的地方。

  Lumina出名的是人工智能网络摄像头,在某些方面被描述为与单反相机相当。现在,该公司正将其注意力转向建造一个智能办公桌,其顶部有一个可编程的24英寸OLED屏幕,旨在为你提供一个可以轻松查看被动数据的地方。

\

  Lumina办公桌,正如它所称,是一个有电源的坐立办公桌,它的显示屏位于你的笔记本电脑(或显示器)和你的键盘和鼠标之间。正如你所看到的,它的想法是为你提供空间,为你的谷歌日历、Robinhood的股票视图或Twitter feed添加一个视图。所有这些东西,如果总能看到就好了,但你可能不一定想买第二个(或第三个)显示器。

\

  从上往下看Lumina办公桌的图片。Lumina与其说是触摸屏,不如说是通过桌面上的一个配套应用来控制数据,整个办公桌上涂有一层钢化防眩光玻璃。该公司还承诺最大亮度为1,200尼特,刷新率为60Hz,使其成为一个相当贴心的显示器。它的框架中也有大量的电源,桌面上有两个20 x 20的Qi无线充电板,每个都能抽出100W。然后有六个隐藏的交流插座,有一个内置的断路器,还有六个USB-C端口,每个都能提供高达30W的功率。

  遗憾的是,你最早要到2023年才能买到这些东西,该公司今天开放了未支付的预订,以衡量未来的兴趣。价格也尚未决定(虽然我被告知它将尽可能接近1000美元,至少这是目前的目标),但如果你一直在寻找一种更科幻的方式来被动地收集信息,这可能值得一窥。


编辑:张书嘉

相关热词搜索: Lumia电脑桌自带OLED显示

上一篇:国产手机新OS系统官宣:8月30日见 首批适配机型公布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