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导购 > 正文

moto razr 2022发布:折叠屏卖到5999

手机导购 中关村在线 2022-08-12 09:26:33
[摘要]昨天moto正式发布了moto razr 2022折叠屏手机,作为一款折叠屏,售价仅5999元起。

昨天moto正式发布了moto razr 2022折叠屏手机,作为一款折叠屏,售价仅5999元起。

moto razr 2022加入了第三代星轨转轴,依托全新的多维联动双轴结构带来更大的轴内空间,结合创新的转轴结构设计带来“展开无痕”的屏幕效果,收获对多角度悬停功能的支持。

\

moto razr 2022采用一块6.7英寸144Hz高刷新率10bit色深的臻彩内屏,让motorazr 2022用户的视觉观感、色彩呈现效果和操作手感达到了更高水准,而且还有骁龙8+芯片的加持,全球首发2亿像素主摄,非常值得关注。

\


编辑:张书嘉

相关热词搜索: motorazr2022发布

上一篇:单价5.5万的64核心处理器跑分来了 一骑绝尘!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