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华为Mate50将发四款:首发XMAGE拍照天花板

手机行情 中关村在线 2022-08-12 09:25:14
[摘要]​将于9月发布的华为Mate50 系列迎来新的爆料消息,Mate50 系列将包括4个型号,分别是Mate50E,Mate50,Mate50 Pro和Mate50 RS。其中Mate50e采用骁龙 778G 处理器,其他3款机型都是骁龙8处理器4G,5G还需要手机壳实现。

将于9月发布的华为Mate50 系列迎来新的爆料消息,Mate50 系列将包括4个型号,分别是Mate50E,Mate50,Mate50 Pro和Mate50 RS。其中Mate50e采用骁龙 778G 处理器,其他3款机型都是骁龙8处理器4G,5G还需要手机壳实现。

\

  比处理器更值得关注的是,Mate 50系列手机将首发搭载华为影像XMAGE,新的爆料图片也可以看出,Mate50 系列的相机模组都印上了 XMAGE 的标志,这将是首发搭载XMAGE的手机,一直以来以影像著称的华为Mate搭配鸿蒙3.0也会有更好的表现。

\


编辑:张书嘉

相关热词搜索: 华为Mate50将发四款

上一篇:锐龙9 7000系列处理器包装盒设计图曝光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