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数码电脑 > 导购资讯 > 正文

华为Mate 50系列三款机型入网 9月登场碰苹果

导购资讯 中关村在线 2022-08-11 09:32:57
[摘要]​华为Mate 50系列目前已经正式入网工信部,预计将于今年9月正式发布。本次入网的Mate 50系列共有三款型号,分贝是BNE-AL00、DCO-AL00、CET-AL00。 值得一提的是,9月份除了Mate 50系列,还有重磅新品iPhone 14系列发布。华为苹果要硬碰硬。

华为Mate 50系列目前已经正式入网工信部,预计将于今年9月正式发布。本次入网的Mate 50系列共有三款型号,分贝是BNE-AL00、DCO-AL00、CET-AL00。 值得一提的是,9月份除了Mate 50系列,还有重磅新品iPhone 14系列发布。华为苹果要硬碰硬。

\

据悉Mate 50系列因为供货解决,产能上来了,并且华为本次目的是走量,所以价格或将主打性价比。据悉华为Mate 50系列的发布时间为9月中旬。 


编辑:张书嘉

相关热词搜索: 华为Mate50系列三款机型入网

上一篇:上线2天就反悔!iOS取消语音关机功能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