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数码电脑 > 导购资讯 > 正文

RTX 40下月供货!RTX 30全力清库存:卡皇RTX 3090 Ti价格腰斩

导购资讯 中关村在线 2022-08-11 09:31:40
[摘要]据曝料,RTX 40系列显卡预计8月到9月开始大规模量产,而第一批显卡会在一个月内开始出货给中国供应商。

据曝料,RTX 40系列显卡预计8月到9月开始大规模量产,而第一批显卡会在一个月内开始出货给中国供应商。

  但与此同时,无论NVIDIA、AIC厂商还是经销商,都要面临RTX 30系列显卡库存清理的问题。

  事实上,市场已经对此有了明显的反应,RTX 30系列显卡的价格持续走低。 比如卡皇RTX 3090 Ti,在北美区的建议零售价为1999美元,现在各品牌的官方售价都下调到了1499元,有的甚至直接拉到了1199美元。

\

而在国内,RTX 3090 Ti电商平台价格已经普遍来到12999-13999元的区间,相比高价时几乎直接腰斩。


编辑:张书嘉

相关热词搜索: RTX40下月供货!RTX30全力清库存

上一篇:上线2天就反悔!iOS取消语音关机功能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