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数字家电 > 行情资讯 > 正文

Redmi K50 至尊版外观曝光 酷似小米12

行情资讯 中关村在线 2022-08-10 09:46:17
[摘要]近日,有网友发现小米应用商店的广告页面已经换上了新机Redmi K50 至尊版的渲染图,并随海报附上了“狂野性能 呼啸而来”的宣传标语。可以看到,该机的主摄模组较大,下方的闪光灯等模组有些类似之前的小米12系列。

近日,有网友发现小米应用商店的广告页面已经换上了新机Redmi K50 至尊版的渲染图,并随海报附上了“狂野性能 呼啸而来”的宣传标语。可以看到,该机的主摄模组较大,下方的闪光灯等模组有些类似之前的小米12系列。

\

根据之前官方预热消息,这款Redmi K50 至尊版不仅搭载了骁龙8+移动平台,还有更激进的调校、采用全新升级的散热系统,不仅提升了性能、能效比,还弥补了Redmi K50 Pro的一些小遗憾,是一款全面水桶旗舰。

  该机将于明晚的小米新品发布会上正式推出,同时小米的第二款折叠屏产品MIX Fold2也将同时登场,敬请关注。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RedmiK50至尊版外观曝光

上一篇:叫板谷歌亚马逊 苹果可能正在开发智能屏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