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数字家电 > 行情资讯 > 正文

国产AI下棋机器人发布,内置100多种经典残局

行情资讯 中关村在线 2022-08-10 09:45:28
[摘要]8月10日消息 商汤科技8月9日宣布,商汤首个家庭消费级人工智能产品——“元萝卜SenseRobot” AI下棋机器人,正式发布。

  8月10日消息 商汤科技8月9日宣布,商汤首个家庭消费级人工智能产品——“元萝卜SenseRobot” AI下棋机器人,正式发布。

AI下棋机器人集语音、屏显、机械臂三合一互动教学体验,灵活的手臂,巧妙的抓取棋子,可以还原真实棋盘棋子对弈,据说体验远超手机。由于支持视觉定位,机械臂执行达到毫米级操控精度,可以精准识别棋盘棋子,精准落子,无感登陆,坐下即玩。

\

  机器人内置26级棋力等级,匹配不同玩家,从小白到大师都能棋逢对手。用户可以还原100种以上经典残局,享受破局解题的乐趣,还可以直接挑战大师级棋力,在家就能考取中象协认可的棋士等级证书。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国产AI下棋机器人发布

上一篇:叫板谷歌亚马逊 苹果可能正在开发智能屏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