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数码电脑 > 导购资讯 > 正文

ITX锐炫 A380 显卡测试:游戏性能真的有那么厉害?

导购资讯 中关村在线 2022-08-10 09:44:18
[摘要]​近日,华擎推出了锐炫 A380 显卡,一些游戏玩家很看好这一显卡。为此,华擎官方也发布了这款显卡的评测信息。

近日,华擎推出了锐炫 A380 显卡,一些游戏玩家很看好这一显卡。为此,华擎官方也发布了这款显卡的评测信息。

据悉,这款显卡采用6nm工艺制程,标注的 GPU 核心频率为 2250MHz,实测则可达 2450MHz,显存为 15.5Gbps 的 6G DDR6 显存。它也是目前为止市面上第一张已经上市销售的ITX 尺寸 A380 显卡,接口包括 3 个 DP2.0 和 1 个 HDMI2.0。

\

  华擎 A380 挑战者 ITX在3DMarkTime Spy跑分结果为4426分。

\

  华擎也对这款显卡进行了多款网游和单击游戏的测试,测试结果如下:

  从测试结果来看,《英雄联盟》《CS:GO》等三款经典网游都可以运行1080p 144Hz。而《绝地求生》也实现了83fps,游戏性能十分不错。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ITX锐炫A380显卡测试

上一篇:上线2天就反悔!iOS取消语音关机功能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