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数码电脑 > 导购资讯 > 正文

联想拯救者 Y70影像信息公布,5000万像素QPD 疾速对焦

导购资讯 中关村在线 2022-08-10 09:29:29
[摘要]​联想手机系列的新机联想拯救者 Y70,确定将于8月份正式发布。近段时间,联想拯救者官方,也是不断对于新机进行各种预热,将Y70的各项数据公布出来。

联想手机系列的新机联想拯救者 Y70,确定将于8月份正式发布。近段时间,联想拯救者官方,也是不断对于新机进行各种预热,将Y70的各项数据公布出来。

\

  昨日,联想拯救者官微公布了Y70的续航情况,而在8月9日,也就是今天,又对Y70的影像信息进行了公布。

通过给出的信息来看,新机Y70搭载的是一颗5000万像素 1/1.5 英寸的大底传感器。稳定性上,支持光学防抖+电子防抖,另还支持QPD 疾速对焦,在拍照时,只需要0.273 秒就可完成对焦,影像能力绝对的强悍!

\

通过近段时间,联想拯救者官方给出的消息来看,新机拯救者Y70共有三种配色,分别为银色、红色和黑色。内置5100mAh的超大电池,但整机却非常轻薄,209g的重量,7.99mm的厚度,还是很轻便的。在续航方面,Y70不只有大电池,还支持68W快充,充电到80%仅需34分钟。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联想拯救者Y70影像信息公布

上一篇:搭载高通8 gen 2 荣耀Magic 5或将在2023年第一季度发布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