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导购 > 正文

OPPO Enco Air2i即将来袭:采用入耳式设计,配色简约大方

手机导购 中关村在线 2022-08-10 09:15:37
[摘要]这个八月份不简单,好多新品发布都选在了8月。OPPO于今天下午宣布,OPPO Enco Air2i 真无线耳机将于 8 月 10 日 19:00 发布。

  这个八月份不简单,好多新品发布都选在了8月。OPPO于今天下午宣布,OPPO Enco Air2i 真无线耳机将于 8 月 10 日 19:00 发布。

官方宣传“超大动圈,澎湃入耳”,这款耳机采用入耳式设计,拥有两种配色,可以供用户选择,根据官方海报显示,黑色版本的耳机充电和采用“内蓝外黑”的配色,而白色就比较简约。

\

OPPO Enco Air2i采用蓝牙低延时双传方案,支持AI深度降噪功能,在打游戏时还可以通过三击耳机进入到低延迟模式,针对用户使用蓝牙手机的需求进行创新,整体上看起来还不错。

  不过,这款手机的详细信息暂不清楚,但可以用OPPO Enco Air2来作为对比,这款耳机采用半透明果冻仓造型,单耳重 3.5g,官方称独立音乐续航时长达 4 小时,搭配充电盒可达 24 小时。

  那估计OPPO Enco Air2i续航也不会差太多,那么,你感觉这个耳机将会卖多少钱呢?


编辑:张书嘉

相关热词搜索: OPPOEncoAir2i即将来袭

上一篇:酷睿 i9-13900K跑分曝光!吊锤锐龙9 5950X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