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导购 > 正文

森海塞尔:新Momentum续航至少60小时

手机导购 中关村在线 2022-08-10 09:14:19
[摘要]自2019年以来,森海塞尔一直没有更新其过耳不忘的Momentum降噪耳机,但今天情况有所改变。该公司已宣布推出Momentum 4,这是其旗舰耳机的新产品,包括外观重新设计,新功能和高达60小时的电池寿命。

  自2019年以来,森海塞尔一直没有更新其过耳不忘的Momentum降噪耳机,但今天情况有所改变。该公司已宣布推出Momentum 4,这是其旗舰耳机的新产品,包括外观重新设计,新功能和高达60小时的电池寿命。更重要的是,森海塞尔以比Momentum 3首发时低50美元的价格提供这一系列的更新。

\

首先,森海塞尔自推出Momentum系列以来所采用的设计已经消失。金属和皮革与可见电缆的混合已经被换成了一个更简化、更塑料的东西。新的外观明显不如以前的Momentum型号高级。然而,Momentum 4在美学上的不足被增加的舒适度所抵消。该公司指出,新的铰链很容易调整,不会对你的头部造成太大压力。耳罩现在也可以平放旋转,这使得存储更容易。另一个很大的变化是板载控制:大多数物理按钮已经被右侧的触摸面板所取代。

  在内部,森海塞尔说它选择了一个 "发烧友启发的声学系统",依靠42毫米换能器的声音。该公司解释说,这种设置创造了 "辉煌的动态,清晰度和音乐性,"此外,你可以使用均衡器,预设和新的声音个性化功能来进一步调整调谐。声音个性化功能考虑到你的个人喜好,并相应地调整 "聆听体验"。

当然,这些是旗舰型耳机,所以主动降噪(ANC)也在其中。该公司表示,其更新的自适应ANC即使在最嘈杂的环境中也能保持声音质量。透明度模式也是可用的,在Sennheiser的应用程序中,有一个滑块控制它和ANC之间的关系。换句话说,你不是只剩下一个或另一个,所以你可以在需要时混入少量的环境噪音。这个模型也可以根据你的位置自动改变声音设置,这是森海塞尔在3月首次推出的功能。

  森海塞尔还提供了一个名为 "侧音 "的功能,允许你在通话中调整你的声音的大小。这是一个工具,可以帮助你感觉不那么大喊大叫,而且在语音和视频聊天时,Momentum 4的波束成型麦克风会自动抑制风噪。

  森海塞尔说,你可以期待60小时的电池寿命,在充电,这是与ANC打开。快速充电功能让你在10分钟内使用6小时。为了帮助您节省电池,Momentum 4配备了自动暂停和自动开/关功能。该公司表示,当你离开耳机无人看管时,耳机会关闭,当你拿起耳机时又会打开。

  Momentum 4将于8月9日开始预购,有黑色和白色两种颜色可供选择,8月23日发货。这款耳机的售价为349.95美元,比2019年首次亮相的Momentum 3少50美元。虽然不知道国内定价,但笔者想说的是我个人觉得没有3贷的金属质感好看了。


编辑:张书嘉

相关热词搜索: 森海塞尔新Momentum续航至少60小时

上一篇:酷睿 i9-13900K跑分曝光!吊锤锐龙9 5950X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