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数字家电 > 行情资讯 > 正文

iOS 16获“史诗级”更新 电量百分比显示回来了

行情资讯 中关村在线 2022-08-09 09:23:01
[摘要]在iOS 16的Beta版本更新中,苹果更新了一项被雪藏已久的功能:任务栏中的电量百分比显示。目前该功能适用于iPhone 12、iPhone 13系列机型,但mini版本并不包含在内。其之前的iPhone X、iPhone XS也可使用本功能。

在iOS 16的Beta版本更新中,苹果更新了一项被雪藏已久的功能:任务栏中的电量百分比显示。目前该功能适用于iPhone 12、iPhone 13系列机型,但mini版本并不包含在内。其之前的iPhone X、iPhone XS也可使用本功能。

\

根据介绍,苹果之前取消该功能的主要原因是iPhone上方的Face ID传感器占用面积较大,留给显示电量百分比的空间太小,mini版本更甚。根据介绍,iPhone用户只需下滑任务栏进入控制中心,找到电池选项便可再次开启此项功能。

  目前iOS 16仍仅供开发者使用,苹果将在不久的将来发布正式版本。你认为电量百分比功能实用吗?


编辑:张书嘉

相关热词搜索: iOS16获“史诗级”更新

上一篇:时间定了!一加 Ace Pro新品发布会8月9日召开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